破灯

更新由心情及工作量来定,为更新而关注大可不必

Letter’s to Jason (上)

作者draig_aswec

希望喜欢并且有条件的兄弟姐妹们去给作者点一个kudos呀


summary:

杰森,不,你不是不被爱的。我知道我没有表现出最好的一面,但是无论如何,我会永远爱你。

作者语:我有了一个想法,就是迪克对杰森有“hopeless crush”(无可救药的,羞涩又激烈的暗恋),并且写了一些从来没有寄出过的东西,但是杰森发现了它们。

 

1  Jason,no

 

Jason no.

 

杰森,不。

 

杰森,不,你不需要成为最好的,你不需要这么拼命。

 

杰森,不,你不完美,你永远不可能完美。这是任何人都不可能做到的事。相信我,我也试过。

 

杰森,不,你不是没人爱。我知道我没有表现出最好的一面,但无论如何,我都会永远爱你。

 

杰森,不,布鲁斯不恨你。他不知道如何应对,他不知道如何为你复仇,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爱你。

 

杰森,不,提姆不是替代品。就像你也绝不是替代品,你永远不会是。他和你我一样是布鲁斯的儿子,他是又一个无法回家的孩子。

 

杰森,不,你不邪恶,你不糟糕。你犯下罪过,但谁没有呢?你还是很棒,我知道你内心依旧美好。

 

杰森,不,你不是无缘无故被带回人间的。天堂一定很美好,但那不是你生命的尽头,现在也一样不是。

 

杰森,不,我不怨恨你。

 

杰森,不,我永远不会恨你。

 

杰森,不,你永远不会看到这个的。

 

杰森,不,虽有微瑕,但你是完美的。

 

 

 

放下那封褪色的旧信,杰森环顾四周。

他回庄园大概有一个月了,并开始慢慢地和其他人调合节奏。

他和提姆一起喝咖啡,听音乐,熬夜听The Smiths乐队和The Cure乐队的歌,谈论他们是如何受不了布鲁斯的那堆烂话。

他每天早上都和达米安一起训练,他交给达米安很多东西,而他也同样获益匪浅。他还会骑着摩托载着他上下学,帮阿尔弗雷德减轻负担。

至于阿尔弗雷德,他会和他一起静静地享受黎明的日出,或者帮忙做晚餐。

布鲁斯则会在夜巡之外的时间找他,他们会聊天,开玩笑。

庄园里唯一一个看起来不想让他回来的人,就是迪克。

那个吃饭的时候瞪着他,夜间避着他的迪克。

那个无法直视他的眼睛,也不给他时间的迪克。

那个讨厌他的迪克。

至少看起来是这样,直到杰森看到那封信。

不得不承认,潜入迪克的房间抽烟,可能不会让他得到任何好处,但当杰森看到自己的名字被以迪克的狂放的字迹写在背面的时候,谁又能因为他忍不住读了这个而责怪他呢?

结果好奇心真的害死了猫。

“他爱我。”杰森喃喃出声,像是在剖白,即使不是他自己的。他把信抱在胸前,他知道盒子里还有一些信,背面都大大地写着他的名字。

他是否该继续读,去看一下那些信上还剖白了哪些心迹?

Jason,no.

但谁能阻止他呢?迪克根本不在这里。


2  Dear Jason

 

Jason紧紧抓着剩下的信,匆匆回到他自己的房间。

抽烟可以等等,杰森需要找个安全的地方读下一封信。他知道这是不对的。但是,嘿,他是坏人,对吗?

至少曾经是。

杰森扑倒在床上,手里拿着信,打开了下一封。

亲爱的杰森,你值得拥有比现在更好的一切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我希望能握住你的手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我希望能告诉你我的感受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我爱你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我觉得你很美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我能在没有你的世界活下去的。我已经这么做过一次了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我是多么希望再也不要再做一次这种事。没有你的世界是如此地令人心碎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我每晚每晚都在想你。我想我每梦到你一次,我的心都为你陷得更深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我想你的眼睛是我最钟情的风景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当你握着我的手,就好像我又迎风飞翔了一样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你不是我的全世界,但我认为你是其中最好的那一部分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我知道你的双手沾满了鲜血,但不管怎样我都爱你。我喜欢那双手在我身上的感觉,即使它们犯下了累累罪行。我知道你可以杀了我,有时我在想你是否真心想杀了我,但我仍然想去感受它们,在我的大腿上,头发里,圈住我的脖子,握住我的臀部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我过去常想,我愿意以付出生命为代价,只为能够再次亲吻你。而我现在常在想,我也许会愿意杀人,只为了能够再次感受到你的双唇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偶尔的深夜,我辗转反侧,脑子里想的都是那个夜晚。那天我们提前偷偷地从会场上溜走然后齐齐放声大笑,那天你把我摁在墙上亲吻我,我能感觉到我的心都碎了。

 

亲爱的杰森,我喜欢你的笑声,你压抑的喘息,你眼旁的笑容,你脑袋后撤的样子。我眼中的世界因你而璀璨生辉。

 

亲爱的杰森・陶德,我撒谎,我偷窃,我欺骗,我厌恶,我诅咒,我杀戮。我知道你也是。

 

亲爱的杰森・陶德,我想我爱上你了。

 

亲爱的杰森・陶德,这么多年来的每个夜晚,我都以泪洗面。

 

亲爱的杰森·陶德,我不想再次失去你。

 

亲爱的杰森・陶德,我能拥有你吗?一个晚上?一天?一个吻?一辈子?我不在乎,我只求一个瞬间,可以让我倾尽我所有的爱,落于你美丽的肌肤。

 

亲爱的杰森・陶德,我希望,有一天,你也能有同样的感觉。


3  Tears

 

他的脸颊渐渐湿润了。

他知道这一点,他能感觉到眼泪不听使唤地掉了下来,落在其中一封信上。

“有一天”

就好像当杰森见到迪克的那一瞬间,他对这体操健将没心动一样。

当然他是有点吃味了,迪克很完美。

杰森无时无刻不在想要迪克,但他以为,在那个吻之后,迪克不想要他。

毕竟当时两人分开下一秒就逃之夭夭的人是迪克。

而且迪克一直都喜欢红发。

沃利。

芭芭拉。

罗伊。

没人会想到甜蜜的迪克·格雷森居然会想要他妈的混蛋杰森·陶德。

这说不通啊。

 

 

杰森需要和迪克谈谈。

 

立刻。


 tbc.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